韩志冰官方网站
#
#

        不负青山——中国美术馆藏建设美丽中国题材作品展

        作者:核实中..2021-10-12 10:49:49 来源:网络
            展览名称:不负青山——中国美术馆藏建设美丽中国题材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1/10/24~2021/11/03
            展览地点:[北京]-北京市东城区五四大街一号-(中国美术馆)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群展

          展览场地:2、6号厅

          此展是文化和旅游部2021年全国美术馆青年策展人扶持计划入选项目。展览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在结构上分为“垦殖:绿化祖国”“建设:重整河山”“防护:绿色长城”“新貌:绿水青山”四个篇章,以中国美术馆藏的80多件经典美术作品,概括性地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人民为建设美好家园艰苦奋斗、为建设美丽中国砥砺奋进的情景。2020年4月,总书记在陕西省考察时更是倍有深意地指出“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相信通过此展,能够让观众更加生动地理解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政治和历史意义。


      Processed in 0.073(s)   21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3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