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Aphoto雅昌影像精彩亮相PIP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作者:admin2021-09-22 16:46:36 来源:中国摄影家网


          2021年9月19日,以“精彩世界·美丽中国”为主题的第21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于平遥古城拉开帷幕。本届展会由中国摄影家协会特别指导,中共晋中市委、晋中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平遥县委、平遥县人民政府、平遥古城国际摄影大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共晋中市委宣传部、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协办。Aphoto雅昌影像作为创新型影像互联网公司受邀参与本届展会。



          展会上,Aphoto雅昌影像联合“中国青年摄影推广计划”展出10位青年摄影人的300多幅作品。旨在为青年摄影人搭建专业影像展示和推介平台,让青年摄影人从平遥起航,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届时,Aphoto雅昌影像联合著名摄影师严志刚展出“突然要街拍”平遥十八人摄影展,现场展出了18位摄影师的街拍作品。展示着摄影师不同的语言、情感和个人意志。




          街拍是捕捉决定性的瞬间,记录着城市的万象,而画册则是凝结光影故事的呈现方式。为帮助更多街拍摄影师书写时刻的延展,Aphoto雅昌影像与著名摄影师严志刚共同为热爱街拍的摄影师打造可定制街拍系列画册。严志刚也以他街拍30年的摄影照片为范本,制作作品集《严志刚·中国1990-2021》,作为个人作品的记录和总结。这款街拍主题画册在开本、版式、页数、工艺上都悉心为街拍摄影师量身打造,满足了摄影人镜头外二次创作的追求与品质。


          著名摄影师严志刚展示《突然要街拍》画册

          《突然要街拍》画册内页


          此外,Aphoto雅昌影像现场展示了系列影像产品,包括不同尺寸的2号、3号、4号单张照片;按照摄影人设定的逻辑将单张照片快速收纳的雅影集;针对专业主题、孝敬父母等不同场景、不同主题、不同需求开发的画册;可以为用户用自己喜爱的作品任意定制的台历和挂历;具备标签系统、命名规则等一整套逻辑且未来可以在手机上轻松管理和定位输出作品的收纳盒;以及为街拍爱好者量身打造的《街拍主题画册》、为母亲专属定制的《我的母亲主题画册》等系列影像产品。现场多位领导莅临展区并对Aphoto雅昌影像为摄影人提供的专业综合解决方案表示肯定。


          现场领导翻阅Aphoto雅昌影像系列影像产品


          现场观众扫码关注Aphoto雅昌影像小程序

          获取专属定制解决方案


          Aphoto雅昌影像展区嘉宾合影


          Aphoto雅昌影像以“你只管按快门,剩下的我们来做”为品牌理念,致力于挖掘、弘扬并创新影像价值,将影像内容创作与应用的快乐传递给每一位摄影人。未来,Aphoto雅昌影像将联合更多国内外知名机构、摄影师等,构建摄影后服务新格局,为摄影人提供更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让每一位摄影人都能轻松制作自己的影像艺术作品。


          《街拍主题画册》

          《我的母亲主题画册》


          大画幅单张作品

          雅影集

          艺术画册

          艺术框画


          商品组合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74(s)   18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5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