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火焱工业设计——IP火小义创作深意,延展生命的广度长度丰度深度

        作者:admin2022-01-27 11:18:59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人的一生最大的财富是:你的才华和时间。才华越来越多,但是时间越来越少,我们的一生可以说是用时间来换取才华。希望来自火星的火小义可以助您在有限的时间长度里,延展生命的广度、长度、丰度、深度。

          华大基因CEO尹烨曾说过,农业时代,解决的是人和粮食的问题;工业时代,解决的是我们和原子、和物的关系;信息时代,解决的是我们和比特的关系。新冠以后,我们开始到了一个生命时代,讨论我们和基因的关系。前面都可以理解为非生命时代,其带来的唯一的结果是过剩,但当转向了生命时代,带来的结果是永远不过剩。大家都希望去延展生命的广度、长度、丰度、深度。

          来自火星的时间管理提醒师——火小义,喜好:时间管理,潮玩,新奇,分享;性格:热情、智慧、正义;座右铭:热爱,燃出色!

          火小义寓意:火是光明、热情和希望,是火星的代表,火元素代表着春天的生命力和生命的行动力。义代表义气,刚正之气。义与亿音同,隐喻着财富,蚁也寓意着非凡的智慧和生存策略,同时也象征身体强健和长寿。

          火小义IP形象设计解析:巧妙地结合了年月日时分秒六个要素时间单位。

          不对称的左右双眼,代表分和秒,左耳线朝上代表日,提醒每天需亢奋激昂的做重要紧急的事。右耳线朝下代表月,提醒每天需低调坚持做重要不紧急的事。顶上的天线代表年,与未来和元宇宙接轨。胸口的百宝袋代表时,上面有中国著名书画家周旭的小篆题词:“律”字,时刻提醒自己对待时间的态度。

          为火小义题词的书法家周旭,毕业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原为浙江工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上世纪20世纪70年代初起,拜我国著名书法家祝嘉先生学习书法。作品曾被毛主席纪念堂、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丹麦皇家艺术博物馆、日本大津美术馆等国内外许多博物馆收藏。并且先后应邀赴日本进行艺术交流;赴丹麦皇家美术学院讲学;赴美国奥本大学讲学,访问。

          2021年的第一个月,全球新冠感染人数破亿。在艰难与希望共存的世界性困境之中,人们共同迎来了崭新的一年。2022年马上就要来了,不知不觉我们即将伴随疫情度过第三个春节。像梦一样的两年里,有悲伤,有无奈,也有些东西永远都回不到原状,但就像那颗等待已久的星星,希望和梦想仍然闪亮。

          让来自火星的火小义陪伴你一起将2022-2222爱到底!特献上由火焱工业设计和火小义科技团队共同研发设计的《火小义2022新春篇》微信动态表情包。

          2022和火小义的小时光一起,给时间一点时间,让过去过去,让开始开始!或许只是一束微光,仍将尽力去照亮不可知的黑。既然来了,就请添把火,一起到火星漫游!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67(s)   17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