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乐高®星球大战曼达洛人剃刀冠号即将非凡上市 一起释放拼搭原力

        作者:admin2022-09-28 13:25:02 来源:网络

          (2022 年 9 月 26 日,上海)乐高集团宣布推出星球大战终极收藏系列的最新产品:75331 乐高®星球大战曼达洛人剃刀冠号,套装还原了深受影迷喜爱的《曼达洛人》系列剧集中出现的星际飞船。该套装模型的长度达 72 厘米,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乐高®星际飞船模型。快来和它一起体验拼搭原力,展开穿越银河系的赏金狩猎冒险吧!

          75331 乐高®星球大战剃刀冠号套装共由 6,187 块颗粒组成,细节丰富,其中包括可拆卸的引擎和驾驶舱、逃生舱、小人仔大小的碳冷冻室,以及多个小人仔,包括古古、曼达洛人、米思罗尔人和库伊尔,它们都可以被放在可拼搭的布勒格模型上一齐展示。拼搭完成后,您可以通过富有创意的摆放方式和信息牌自豪地展示您的乐高®星球大战作品。

          风靡全球的《曼达洛人》剧集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绝地归来》的五年后,随着一位独行的曼达洛人:丁·贾伦带着弃婴古古穿越危机重重的银河系而展开。

          剃刀冠号飞船是丁·贾伦的交通工具,其标志性的轮廓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现在它以乐高®积木形式出现,并加入了乐高®星球大战终极收藏系列阵容中,该系列还包括卢克·天行者的陆行艇和共和国炮艇。

          乐高集团设计师 Cesar Soares 说:“能够将曼达洛人的剃刀冠号飞船设计成乐高®积木的形式真是太棒了!我想要将飞船的每一点细节都体现出来,这样所有星球大战迷和乐高迷们都可以享受在发现像碳冷冻室、逃生舱这些飞船中的独特区域时萌生的兴奋感。我认为星球大战的粉丝、乐高积木拼搭爱好者等等都会很喜欢去重现在这个非凡的系列中他们最爱的冒险场景。”

          乐高®星球大战剃刀冠号终极收藏系列套装将于 10 月 7 日于全国乐高®授权专卖店,乐高®品牌旗舰店,乐高®探索中心以及乐高®天猫旗舰店发售,会员可享 10 月 3 日提前购买。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52(s)   18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