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XPPen加盟会画少年的天空 新潮国货助力z世代青年勇敢逐梦

        作者:admin2022-11-28 11:43:13 来源:中国工艺美术家网

          11月25日, 由李冰冰、张智霖、李诞及鲁迅美术学院院长李象群、首位华人女性策展人陆蓉之等一众明星和专业人士加盟的综艺《会画少年的天空》正式开播,并将于每周五晚10点在湖南卫视与芒果TV同步播出。作为国内第一档聚焦美术领域的综艺,《会画少年的天空》一推出便把期待值拉满,带领观众一起体验多元的艺术魅力。

          节目的行业合作商XPPen,是数字绘画领域中的宝藏手绘屏板品牌,一直是为年轻人艺术助力的代表。作为无数造梦者的工具,XPPen通过持续的创新与新潮的设计美学,引领着数字艺术市场向前发展,并⽀持越来越多设计师和艺术爱好者⾃由创作与表达。此次XPPen与《会画少年的天空》的融合,令大众能更好地与艺术共情,让更多年轻画家走入大众视野。

          XPPen画笔带颗“芯”,黑科技让创作更自由

          在广告、动漫、影视、工业、时尚等各个领域,数字绘画技术的应用无不渗透。XPPen作为集数绘产品、内容、服务于一体数字艺术创新品牌,早已经在全球大放异彩,为全球1000多万用户提供服务。17年发展经验让XPPen深刻洞察到年轻用户的需求,为每一位新生代设计师与爱好者们提供创新、新潮、引领的手绘屏与手绘板产品,目前主要拥有Artist、Deco和Pro等热销产品系列,成为Z世代数字艺术梦想的核心表达工具。

          画笔带颗“芯”,绘画更灵敏,XPPen 搭载“X3芯片”数字笔的新一代Artist手绘屏系列,隐藏着让创作更加“快、稳、准”的奥秘。压感灵敏度提升了10倍,笔尖3克力即可出水,单独的数字信号处理功能精准解决了普遍存在的卡顿、延时、下笔太重、断触、不稳定和频率干扰等技术难点问题,笔触更为细腻自然。

          XPPen与z世代花式互动,鼓舞每一位用户创作真我

          2022年以来,XPPen持续大动作不断。首先作为数字绘画行业“吃螃蟹第一人”,以元宇宙风格推出线上品牌焕新发布会,赚足了Z世代们的目光。在发布会上,XPPen的虚拟IP Fenix向大众传递出一个更加年轻化、个性化、国际化,更懂年轻人的数字艺术创新品牌。随后,XPPen又以“梦想,勇敢,真我”等主题成为大广赛命题方,与大广赛强强联合,为年轻学子们提供了一个自由表达,创作真我的舞台。

          本次XPPen选择加盟《会画少年的天空》,更是延续着这种与z世代携手同行的理念,链接年轻受众,⽀持越来越多设计师和爱好者的⾃由创作与表达,⿎舞他们实现梦想与创作真我,充分发挥品牌的社会责任感。

          XPPen为梦想⽽⽣,为会画少年们加油助力

          从事艺术创作的人,往往是充满想象力、打破规则、大胆尝试的那一群人。XPPen无论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大胆的色彩和美学理念上,都深受年轻一代创意者的喜爱。在近期热播的高人气剧集《追光者》中,也可以看到XPPen手绘板的身影,XPPen绘画屏板,已经成为数字绘画领域炽手可热的工具。

          XPPen不仅关注着年轻人对于产品的需求与喜爱,更关注用户的发展成长,为年轻人带来更多与艺术接触的机会。除了此次加入《会画少年的天空》为少年们加油助力之外,早在2021年,XPPen就作为“艺术之星”项目的联合发起单位,为全球热爱数字艺术、心怀梦想的年轻人提供资金、设备、软件等资源扶持,助力艺术家们勇敢地追求梦想,鼓舞年轻一代坚持不懈追求梦想,

          作为《会画少年的天空》合作商,XPPen将在节目中通过产品与节目场景进行深度联合,将品牌与年轻人的沟通推向全新高度,以技术创新拉近了人们与艺术之间的距离,推动CG生态圈的健康发展。期待《会画少年的天空》的艺术家们,在节目中通过使用XPPen的手绘屏创造出惊艳优秀的作品。“会画少年就用XPPen”,XPPen始终⽀持每⼀位用户,为梦想⽽⽣,凭勇敢前⾏,创独特真我!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49(s)   18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