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圆宝陪您“云”跨年 | 跟圆宝一起遨游UTCP“元宇宙”文博分会场

        作者:admin2023-01-06 11:43:06 来源:中国当代艺术网
          这家园区把文博会分会场设在了元宇宙“外太空”基地?!首届文博会元宇宙分会场跨年启幕,开启新年寻宝之旅(内有惊喜新年礼物,限时免费领取)
          科技是科幻想象的底座......
          当脑机互联,即使我们闭上双眼、拒绝思考,
          那些扑朔迷离的画面依旧如遥远的宇宙脉冲信号般频闪,
          在元宇宙未来场景之下,即是浪漫遐想,更可以是科技呈现;
          数字媒体时代成长起来的青年群体,作为人民城市未来的主人与建设者,他们正在引导当下人类进行一场“思维革命”,他们想以科技和艺术描绘出怎样的生活?
          从12月31日起,直至宇宙尽头,
          2022年第十八届文博会UTCP大学城创意园集聚区分会场,
          响应文博会主会场云上文博会主题板块,
          联合文创、科技、艺术新势力,
          打造MetaBranch赛博朋克分会场,
          “元宇宙场景+数字艺术展览+WEB3.0社群共创”
          UTiverse元宇宙即将爆发!
          圆宝陪您“云”跨年 | 跟圆宝一起遨游UTCP“元宇宙”文博分会场
          进入元宇宙的链接https://fanbook.mobi/QJGYUFW9
          活动主题:
          UTiverse MetaBranch元创宇宙UTCP首届文博会元宇宙分会场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31日跨年元启---→Forever永不落幕
          全城首个线上元宇宙分会场,每一帧都是数码且Meta的你!
          首创全线上元宇宙分会场,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提供展览展示、兴趣社群交流和内容分享的应用场景,快速建立UTCP文化创意生态圈;同时依托WEB3.0虚拟社群生态,每个观众可拥有一个变幻的虚拟居民身份,有趣丰富的社群交流空间,融合当下最火热的游戏、时尚、生活、国创等“元宇宙+N”文创IP元素,开展元宇宙社区游戏和交互性体验活动。用新潮的科技、新鲜的思路和为观众提供更多的交互场景和元宇宙体验,打造年轻人喜欢的文博会,塑造未来人群的文博映像,探索未来文创之路走向!
          WEB3.0文创及社群共创平台,为参展企业聚合更大的星光!
          WEB3.0元宇宙文化创意及社群平台,聚焦新兴数字文创产业的新业态下IP联动的文化价值,提供多维度、有趣和个性化的元宇宙体验。同时,所有企业可以用游戏化的展示空间和交互工具、与线上观众共同创立品牌内容和设计方案,可在生态圈内联动其他品牌策划活动,形成针对特定属性兴趣圈子的新世代商业经济共创平台。
          加入元宇宙Z时代新生态,开启文博元创力!
          永不落幕的文博分会场,线上加链7×24x365无限可访……
          基于Fanbook去中心化自有阵地平台及服务器,密塔王国Metartland专属频道,国家级区块链BSN认证上链合约部署,用户资产托管及数字身份信息保密管理,确保线上分会场内容及时更新存储并随时可访。包括了——18家数科、文创企业线上开展,像素风复古互动游戏,边玩边看,一心两用,圆宝放肆耍宝,卖力展现有关它的数字艺术藏品、表情包、动漫视频,720度线上全景一镜到底,探视布里斯班深圳国际创意产业孵化中心基地……
          UTiverse MetaBranch元创宇宙UTCP首届文博会元宇宙分会场系列活动
          1、元宇宙分会场线上展览
          活动邀请数虎图像、浩瀚卓越、创维酷开、密塔互娱等18余家企业开展线上展览,通过像素风复古互动游戏及多人同时在线互动的玩法,在Web3.0的框架下,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交互场景和体验,展示优秀文创产品,最有创意的数字业态文创藏品。
          由虚拟代言人圆宝作为专属宇航员带领观众进入赛博星际mix国潮古风主题的梦幻太空基地——UTCP“圆”基地,包含三大区域:UTCP太空“圆”总部(UTCP核心基地),“圆”庙街区(赛博朋克中式庙街),“圆”星际区(星际演出舞台),并设立抽奖扭蛋机、投票机、宝箱等随机分布在基地的不同地方,埋藏着大量神秘礼物和信息等观众探索发现。
          圆宝陪您“云”跨年 | 跟圆宝一起遨游UTCP“元宇宙”文博分会场
          线上元宇宙会场地图及太空基地
          数虎图像(上市企业)
          圆宝陪您“云”跨年 | 跟圆宝一起遨游UTCP“元宇宙”文博分会场
          数虎图像(Digital Tiger Co.Ltd.)创立于2007年,总部坐落在深圳市南山区大学城创意园,是一家专业的创意科技型服务企业,也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数字视觉服务商之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数字视觉与互动体验综合服务方案。数虎始终坚持在数字创意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应用延伸,致力于视觉艺术、数字体验、主题创意、空间设计、技术创新的多维跨界整合及行业应用,业务涵盖“旅游演艺、影视影像、展览展示、数字沙盘”四大核心领域,是目前国内专业的数字创意整合服务提供商。
          浩瀚卓越(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圆宝陪您“云”跨年 | 跟圆宝一起遨游UTCP“元宇宙”文博分会场
          深圳市浩瀚卓越科技有限公司(Hohem Tech)于2014年成立,致力于高性能智能影像稳定系统产品的自主研发。专注影像稳定系统技术研发,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稳定器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在2016年1月美国CES展上正式发布全球第一款带人脸追踪拍摄的手机稳定器,此外也成功推出运动相机稳定器专业单反相机稳定器等一系列产品,引领整个稳定器行业走向智能交互方向。浩瀚卓越以产品实力赢得良好的口碑,凭借过硬的研发技术和产品性能,成为稳定器行业内的优质品牌。浩瀚卓越不断创新,更加专注,用心做产品。追求品质卓越,精益求精。申请获得国内外专利共计几十项,2017年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利用自身锐意进取的发展目标,砥砺前行、开拓全球市场。
          简爱创意(国家博物馆IP合作方)
          圆宝陪您“云”跨年 | 跟圆宝一起遨游UTCP“元宇宙”文博分会场
          深圳简爱礼品责任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创新为驱动、全面服务公共文化体系建设以及文化创意创业打造的服务机构。公司立足城市发展,整合多领域公共文化资源,旨在为各类文化旅游项目、企业,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书店等文化机构及知名商业品牌,提供品牌策划’品牌推广、IP孵化、文创产品研发、等定制化全案服务。
          文圈圈
          圆宝陪您“云”跨年 | 跟圆宝一起遨游UTCP“元宇宙”文博分会场
          兔文化是独具中国特色的一种文化。
          兔子活泼、可爱、善良、和平、机智、刚柔并兼、充满亲和力!
          根据古老的生肖释义,兔是机敏、幸运和吉祥如意的象征,预兆兔年
          将是繁忙而大有收获的一年!
          “圆满兔”是由一群先锋艺术家联袂创作,是当下心灵呼应励志同行的温情出品。不同的系列,通过不同的艺术创作、材质、工艺等传达祝福之意。
          密塔互娱Metartland
          圆宝陪您“云”跨年 | 跟圆宝一起遨游UTCP“元宇宙”文博分会场
          密塔王国是基于WEB 3.0共创社群的概念打造的品牌虚拟生态,结合IP故事生成丰富有趣、个性化的应用场景和交互工具,如角色扮演、投票、专属圈子、扭蛋机、虚拟直播等,让品牌和粉丝不再是买卖的关系,而是在同一个空间内一起创建内容、举办活动,交流话题和建议决策,按照参与度和贡献度累积的积分更可换领奖励,实现粉丝与品牌一起共享、共识和共生的新型商业经济体。
          更多精彩,期待星际偶遇!
          2、圆宝数字艺术藏品发布
          圆宝数字艺术藏品以UTCP IP为原型的数字藏品《圆宝》,在数字藏品平台密塔王国(太空舱)限量发行。本次《圆宝》数字藏品的发行,开启了平台Web3品牌数字化内容营销的合作模式。以数字藏品激活《圆宝》IP的“数字属性”,以品牌产品、专属权益向数字藏品赋能,实现数实结合。配合年末文博盛事,UTCP同步发行2040只活动限定的“圆宝宇航员”数字藏品,其中2022份为元宇宙普通版,18份为第十八届文博会UTCP首届元宇宙分会场赛博典藏纪念版,采用国家级区块链BSN合约部署,用户资产托管及数字身份(实名认证);藏品可转增(仅限活动期间进行),全部数藏永不增发,送完为止。
          圆宝陪您“云”跨年 | 跟圆宝一起遨游UTCP“元宇宙”文博分会场
          普通版典藏纪念版
          划重点!!
          普通版原价10.00元,活动期间限时免费!!
          快来领取专属新年礼物!
          更可以兑换专属权益——
          普通款可兑换千秋集团学而幼儿园家聚落亲子活动免费参与机会1次,
          或免费使用联合办公空间办公卡位1个月;
          珍藏纪念版可兑换大学城创意园办公空间免租1个月福利(仅限新签客户)。
          3、圆宝IP联名数藏潮玩展
          “圆宝”是卡通拟人版熊猫,挂着一张娃娃睑,其实内在是个充满智慧又有点神经质的国学老师,一身可爱连身衣却结着小领带的混搭装束,像孩童般的好奇心胆像大人般的端庄有礼。熊猫有着和平、团结的美好寓意,熊猫也象征着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是UTCP品牌文化的载体,表达了企业和品牌的核心价值观。本次活动在文博会元宇宙分会场展示圆宝表情包2.0、动漫视频等原创文创周边。
          圆宝陪您“云”跨年 | 跟圆宝一起遨游UTCP“元宇宙”文博分会场
          密塔王国数字艺术藏品消失的羊驼系列
          圆宝陪您“云”跨年 | 跟圆宝一起遨游UTCP“元宇宙”文博分会场
          文圈圈圆满图系列IP产品
          4、布里斯班深圳国际创意产业孵化中心基地线上展示
          UTCP大学城创意园集聚区为践行国家“文化走出去”战略,助力深圳企业开拓澳洲市场,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设立中心基地。基地位于昆士兰州米尔顿梅尼维尤街12号,布里斯班市中心区域,周边围绕美术馆、博物馆、艺术中心等文体设施,建筑面积430㎡,三层办公空间、层高开阔、采光良好,工业LOFT现代创意装修风格、灵活办公区域,高速互联网接入,太阳能电池板屋顶绿色节能,原入驻企业为媒体及建筑工业设计公司,配备专业绿幕演播室及音视频设备,尤为适合数字文化、创意设计及创新行业。
          本次文博会分会场期间通过720度线上全景方式,沉浸式展示基地全貌、创新创业环境,以及近年来深布中心的运作成果、昆士兰州创新创意资源,吸引致力开拓海外市场的深圳企业,助力深圳企业布局海外市场,加速资源和服务能力的海外辐射。
          5、元宇宙之旅线上主题沙龙
          活动内容:活动邀请专业人士开展线上“元宇宙之旅”主题交流会。吸引大学城周边校区在校大学生和青年创业群体共同参与,围绕元宇宙将带来的内容体验、商业运营、技术支撑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从专业角度为青年创业者科普“元宇宙”概念、开拓产业发展机遇。
          重磅惊喜!!元宇宙扭蛋机-国宝级抽奖
          恭喜看到这里的你,你被国宝抽中了!
          你将在兔年里焕发生机!
          在元宇宙分会场内,不止一步一景,更是别出心裁地设置了各种礼物扭蛋机及宝箱彩蛋陷阱,即有国宝级的传世经典,也有最新的数码新品,还有最应景的兔年吉祥物潮玩!
          中国国家博物馆“国博衍艺”系列迷你复刻卷轴
          超清复刻传世经典,名画神韵纤毫毕现(可裁切图片)
          圆宝陪您“云”跨年 | 跟圆宝一起遨游UTCP“元宇宙”文博分会场圆宝陪您“云”跨年 | 跟圆宝一起遨游UTCP“元宇宙”文博分会场圆宝陪您“云”跨年 | 跟圆宝一起遨游UTCP“元宇宙”文博分会场圆宝陪您“云”跨年 | 跟圆宝一起遨游UTCP“元宇宙”文博分会场圆宝陪您“云”跨年 | 跟圆宝一起遨游UTCP“元宇宙”文博分会场圆宝陪您“云”跨年 | 跟圆宝一起遨游UTCP“元宇宙”文博分会场
          金陵十二钗笔记本套装
          浩瀚GO双轴AI跟拍神器
          文圈圈圆满兔子系列潮玩手办
          《大展鸿兔》长耳福兔听八方,饱足后搓脸面露餍足之色
          怀抱着对每一天的新憧憬徐徐苏醒
          亦梦想着在即将到来的免年里焕发新生
          大展宏图
          《前兔似锦》兔是机敏和幸运的象征
          充满智慧、号召力、团结、互助
          寓意着大有收获且多姿多彩的一年,前途似锦
          《福兔临门》中国红,中国人的新年兔瑞!
          UTCP元宇宙分会场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邀请码,即可加入UTCP元宇宙分会场-密塔王国专属频道
          (为保证线上互动体验效果,需下载fanbook app,敬请谅解)
          指导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
          UTCP大学城创意园集聚区
          承办单位:
          深圳大学城创意园
          留仙文化园
          深圳布里斯班国际创意孵化中心
          主办单位简介:
          UTCP大学城创意园集聚区成立于2011年,地处“大沙河创新走廊”,立足“学府之地,创意之门”,充分利用毗邻大学城区位优势、人才优势和创新优势,致力于为文化创意、创新创业群体搭建服务平台,提供完善产业链和优质扶持资源,专注于全文化产业生态圈打造,整合文化行业资源、优化文化产业结构,是一家集政策、资金、人才、空间、孵化等多功能创新型文化园区运营机构。集聚区首创“创意+创客+创新+创业”产业孵化链,打造创意街市+创业集市、创客嘉年华等文化创意品牌活动,已获得国家科技部、国家文化部双部委奖励、广东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及市级优秀文化产业园区。
          开园至今已累计入驻、孵化300余家文化创意企业和项目,包含大疆创新、数虎图像、快美妆、浩瀚卓越、满绣文化等知名文化创意企业;累计组织策划上数百场文化创意活动、组织企业参与国内外重大展会,获得政府、参展企业、参与群众高度认可,集聚区获得央视《朝闻天下》、中国文化报、广东卫视、深圳卫视等各级媒体报道,其知名度和影响力辐射周边高校、社区,南山区、深圳,乃至全国及粤港澳大湾区、澳大利亚等国际文化创意区域。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90(s)   1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20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