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鹤岗市2021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

        作者:admin2021-06-21 07:01:30 来源:网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鼓励书法家及广大的书法爱好者勇于担当,更好地为鹤岗城市发展提供文化自信。6月18日上午,由鹤岗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鹤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鹤岗市群众艺术馆、鹤岗市书法家协会、鹤岗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丹青书盛世 翰墨颂党恩”2021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

          本次书画展的作品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歌颂祖国、歌颂党、赞美家乡的内容为主。充分展示艺术工作者的爱国主义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为建设和谐幸福的新时代新鹤岗贡献文化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91(s)   1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