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翰墨丹青·致敬百年”书画展在苏州市姑苏区开幕

        作者:admin2021-06-21 10:18:55 来源:网络

          2021年6月20日,喜迎建党100周年“翰墨丹青·致敬百年”书画展在江苏省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旁的望江军创艺术空间开幕。此次展览展出著名书画家沈蓓蓓、印敖齐两人的书画作品100幅,作品以丹青绘盛世,以翰墨书党恩,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一笔一画都浓缩着厚重的爱党爱国之情,形成一幅幅集艺术美、创意美、情怀美为一体的书画佳作,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观赏。记者 王建康 报道

          喜迎建党100周年“翰墨丹青·致敬百年”书画展开幕式上吸引了众多领导、嘉宾和书画爱好者前来参加。


          沈蓓蓓,女,1947年生,苏州人,自幼深受母亲熏陶与教诲,酷爱书法,继承家学,后师从著名书法家吴进贤和李保钧两位先生。现为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苏州书法家协会会员,苏州书画研究会理事,平江书画院画师。擅长行楷,线条流畅,潇洒飘逸,清新秀丽,书法作品多次在国内外书法展中获奖,曾荣获“跨世纪中外优秀书画家“的称号。


          印敖齐 笔名印麒,1956年生,江苏江阴人,1974年应征入伍,任炮兵团修理所班长,技师。师修理所所长。1987年转业到苏州交通系统工作。自幼爱好绘画艺术,潜心钻研,笔耕不辍,逐渐形成自己的艺术风格,作品流入民间且颇受圈内人士誉评。在2O19年江苏省社区书画大赛获三等奖,2019年姑苏区(金枫杯)民间艺术展手绘葫芦(吉祥如意)被评为二类优秀作品奖,202O年手绘彩蛋(菏塘清趣)获第四届苏卅市民间文艺创作三类优秀作品奖。2020年姑苏区转业军人书画大赛获优胜奖。現为苏州市工艺美术协会会员,苏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苏州市姑苏区美术家协会会员,苏州市平江书画院画师,苏州市友新画院画师,苏州市林语堂书画院画师。


          沈蓓蓓、印敖齐这两位是苏州书坛、画坛艺术造诣精深、德艺双馨的丹青妙手,展品折射出吴文化根脉的繁华与璀璨。据了解,展览将持续至7月1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59(s)   1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6(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