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郭泰来“红色记忆”曁“大好河山”主题画展在京举行

        作者:杨小薇2021-06-21 15:59:41 来源:网络

            (1/14)1

            (2/14)2永生主义画派创始人、艳彩艺术家郭泰来先生与嘉宾为郭泰来艺术馆揭牌

            (3/14)3中央数字电视收藏天下频道《艺术观察》栏目组总监崔狄女士采访永生主义画派创始人、艳彩艺术家郭泰来先生.

            (4/14)4中央数字电视收藏天下频道《艺术观察》栏目组总监崔狄女士采访嘉宾.

            (5/14)5中央数字电视收藏天下频道《艺术观察》栏目组总监崔狄女士采访嘉宾

            (6/14)6展览现场

            (7/14)7郭泰来先生作品

            (8/14)8郭泰来先生作品

            (9/14)9郭泰来先生作品

            (10/14)10郭泰来先生作品

            (11/14)11郭泰来先生作品

            (12/14)12郭泰来先生作品

            (13/14)13郭泰来先生作品

            (14/14)14郭泰来先生作品

            中国美术家网--让艺术体现价值

          6月19日上午,一场特别的画展在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科技创新片区海淀中央绿地广场郭泰来艺术馆隆重开幕,此次画展选择在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科技创新片区里的美术馆举办,就是为了推动艺术作品利用科技手段融入大众生活,同时推动高水准的艺术作品进入科技办公环境,大副提升办公环境的文化气息。

          永生主义画派创始人、艳彩艺术家郭泰来先生与嘉宾为郭泰来艺术馆揭牌

          郭泰来先生祖籍山东昌邑。艳彩绘画艺术和永生主义画派创始人。美国古根海姆美术基金会终身荣誉会员,被誉为“吴冠中之后的现代书画大家”及“中国的毕加索”。

          中央数字电视收藏天下频道《艺术观察》栏目组总监崔狄女士采访永生主义画派创始人、艳彩艺术家郭泰来先生

          1957年,生于北,1963年开始学习绘画,先后师从张晓莹、邓领祥、周思聪、冯湘一。1989年,参加《美国纽约1989国际艺术水平大展》。

          中央数字电视收藏天下频道《艺术观察》栏目组总监崔狄女士采访嘉宾

          1990年在中央美术学院画廊,举办了第一次个人油画和水墨作品展;1991年成为北京文联第一位职业画家,由现任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策展作序,在北京国贸中心举办了《纪念毕加索诞辰110周年郭泰来油画作品展》,是当时艺术界纪念毕加索惟一的纪念活动,1993年纪念毛泽东诞辰100周年,在北京观复斋举办个人书法展,同年30幅油画作品在香港中环画廊展出。

          中央数字电视收藏天下频道《艺术观察》栏目组总监崔狄女士采访嘉宾

          1994年起,郭泰来开始闭关潜心研究创新艺术,甚少参与各类活动,1997-2007年,十年间,通过反复的绘画实践和大量的阅读,逐渐打破传统艺术样式,奠定了郭泰来绘画艺术基础,2008年,完善中国画新的表现形式与理论基础,赋予了中国绘画新的形式美感与独特内涵。

          展览现场

          2012年,接受德国DCKD艺术交流协会邀请,郭泰来艺术展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埃尔布洛希宫殿展出,同年,“郭泰来德国艺术工作室”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市埃尔布洛希宫殿正式挂牌。2016年6月6日郭泰来发布了“永生主义”的宣言,与此同时,“永生主义画派”也由此诞生,同年郭泰来绘画艺术展在烟台美术博物馆展出。

          郭泰来先生作品

          12月3日郭泰来个人画展在南京展出。2017年11月8日郭泰来艺术馆在北京密云汇源农谷落成,艺术馆面积15000平米,展示郭泰来艺术作品千余幅。同时《厉害了,我的国》郭泰来绘画艺术展开幕。

          郭泰来先生作品

          2018年11月18日郭泰来绘画艺术邀请展亮相杭州西湖艺术博览会同时与小朋友们一起创作艺术作品《我为亚运助力,我是城市梦绘家》。2019年1月 6日郭泰来《千岁时代》艺术展在达美艺术中心展出。

          郭泰来先生作品

          郭泰来先生《大好河山》系列作品巡展,作为本次画展的主展部分,在党的一百周年生日之际举办的主题画展。艺术家用丰富的创造力,生动描绘了祖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的自然及人文风光,同时参展的还有10幅“党史题材”的水墨书画作品。本次展出的作品延续了郭泰来先生作品的鲜明个人特点,突破传统国画的创作样式,大胆的艳彩绘画、风格现代,极至的艺术感染力,又不失文人书画的儒雅气质,具有极高的艺术水准。

          郭泰来先生作品

          郭泰来先生表示,作为第一代文联职业画家,举办《大好河山》系列作品巡展,表达一个艺术工作者通过绘画作品为党的生日献礼,为祖国的繁荣昌盛颂歌以及爱国情怀与社会责任感,郭泰来还表示,将继续怀着热忱创作更多描绘祖国大好河山的书画作品。

          郭泰来先生作品

          郭泰来先生作品


          郭泰来先生作品

          郭泰来先生作品

          本次展览是由郭泰来先生策划团队的一个系列画展,为了真正实现艺术品的流通价值,将艺术品实际转换成可流通资产,运用先进技术和理念,开创的新展示策略和创新运营模式。将传统的画廊、艺术馆展示形式,改变为场景沉浸式展示的形式,这样的创新使得艺术家最优秀的作品从美术馆、画廊甚至是仓库里直接走进企业和家庭场景里,让更多的观众有机会与优秀的艺术品原作真实见面相处,亲身体验艺术的魅力。


      Processed in 0.109(s)   1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