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故乡情怀——徐永生从艺40年作品展”举行

        作者:admin2021-11-27 08:25:52 来源:网络

          11月26日,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文化馆、山东省书画学会、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莱西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故乡情怀--徐永生从艺40年作品展”在崔子范美术馆开展。

          山东省文联驻会副主席、党组成员王映海,山东省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枫,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济南市文联主席张望,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宜,青岛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魏胜吉等嘉宾及我市领导王清源、纪玉水、王东岳参加活动。

          活动中,徐永生向崔子范美术馆赠送作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向徐永生颁发收藏证书。

          莱西市委常委、莱西市委宣传部部长、莱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纪玉水致辞时表示,莱西文化底蕴深厚,悠悠沽河水养育了像崔子范先生这样的杰出国画大家。徐永生先生出生在莱西,在艺术之路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求索,获奖无数,其作品散发着浓郁的艺术芬芳,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现了其深厚的艺术造诣。此次在家乡举办展览,满载着对家乡的深情厚谊,为我市美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青岛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魏胜吉在致辞中说,此次展览是徐永生先生艺术创作的一次总结,是他四十年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四十多年来,徐永生先生为山东省美术事业的发展、为家乡美术事业的发展做出杰出贡献。

          中美协理事、山东省美协主席、济南市文联主席张望在致辞中说,徐永生作品具有独特的艺术魅力,其山水作品空灵飘逸,“敦煌印象”系列作品苍茫高古,用独特的绘画语言,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绘画风格。

          据了解,此次展览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集中展示了徐永生先生40年来创作的精品国画作品、瓷器作品共129件。展览将持续至12月5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86(s)   1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4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