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纪瑞青彩墨荷花

        作者:admin2022-01-28 15:33:12 来源:网络


          纪瑞青,国家二级美术师,先后毕业于青岛工艺美术学校、山东师范大学,结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中国画高研班,现工作于青岛市城阳区文化馆。

          纪瑞青的绘画作品中尤其是以荷花为题的彩墨画作品居多。古往今来,画荷的历史名家辈出、佳作如云,很多现代画家都对名家名作进行临摹、学习和效仿,但是要实现突破并形成自己的风格却很难。纪瑞青经常深入荷乡即景写生,她把传统的意象折枝式荷花,转变成为广阔荷塘饱满式的构图,在保持水墨意趣的同时,通过色彩纯度、明度和冷暖色调丰富绚丽的色彩变化,使画面富有装饰性,描绘出春日荷花的娇艳、夏日荷塘的芬芳、秋日荷塘的金黄以及冬日荷塘的希望,给观者以视觉享受和情感的共鸣,传递出热爱生命、热爱自然、热爱和谐家园的真情。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1.071(s)   1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