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大咖”云集 2022武汉双年展12月开展

        作者:张迪 实习生汤若瑶2022-06-29 07:49:11 来源:央广网

          发布会现场 (央广网发 武汉市委宣传部供图)

          记者6月28日获悉,2022武汉双年展将于2022年12月至2023年5月在武汉美术馆、琴台美术馆、合美术馆三馆同期开展。

          据了解,2022武汉双年展以“艺以通衢”为主题,设立“文化样态”“城市形态”“创新动态” “绿色生态”“开放姿态”五个展览版块,涉及绘画、雕塑、影像装置艺术、新媒体艺术与科技艺术等多种中外现代艺术创作形式。

          除了多样的艺术形式外,本届武汉双年展可谓“大咖”云集。为体现2022武汉双年展的国际视野、中国情怀和武汉特色,组委会共邀请了20余位国内顶尖艺术家和专家学者,组建策展团队。此外,本届武汉双年展还将在全球范围内邀请300余位中外优秀艺术家参展,其中大约三分之一为外籍艺术家。

          据悉,2022武汉双年展在三馆联动的同时,还将举办美育志愿者行动、学术论坛、艺术家采风等一系列文化艺术活动。展览也将与武汉赏樱季等特色文旅活动相结合,打造特定时间内全城带动、文旅融合的展览综合效应和丰富体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75(s)   19 queries
      update:
      memory 4.10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