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果蔬加工厂

        作者:核实中..2013-05-26 12:36:20 来源:网络

           自从虫子们归顺臣服于蔬菜王国后,蔬菜王国越加繁荣鼎盛。在田博士的帮助下,全自动高效能的果蔬加工厂很快就在蔬菜王国的大地上建立了起来,所生产的果蔬汁、果蔬粉、豆制品等源源不断地提供给范特斯星球的居民们。那里的居民们在经历了可怕的“毒水果”“毒大米”“毒桶装水”“毒奶粉”等事件后,伤透了心,抛弃了所有的自产品,社会诚信一度被践踏到了脚底,蔬菜王国趁机出口系列“洋果蔬”产品,受到了范特斯星球居民们的空前欢迎!

            土豆国王拥有着敏锐的商业意识,所有的水果蔬菜从最初的选种、播种、营养液配制、营养液喷撒、收割,到进入果蔬加工厂的粉碎、榨汁、浓缩等等途径全部通过摄像头远程输送到居民的电视、手机和电脑里,居民们只需在各屏幕上选择自己所需的产品,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发生了,只见这些产品通过时空压缩机以光速传播在不到几秒的时间里出现在居民的眼前。土豆国王所提倡的“全天然、全有机、全透明、全轻松”的模式引起了各星球的产业大革命,人们的信心和诚信在一点点地回归,同时极大地带动了蔬菜王国的发展和繁荣!

            而这一切,被虫子们看在了眼里,可怕的阴谋也在不断地酝酿中!

            虫子是蔬菜王国的奴隶,他们每天卖力地干活,是果蔬加工厂的唯一工人!人们相信眼见为实,如参天大树般的蔬菜瓜果在成熟后,分别由虫子们试吃,再通过层层叠叠犹如桥梁般的自动流水线输送至庞大美丽的加工厂。虫子们经过身体检查室和消毒室,换上护服,给牙齿和脚戴上护套,然后排队进入巨大的各种蔬菜粉碎室。在那里,虫子们蜂拥而上爬上直径20米的钢碗,用锋利的牙齿和爪子将分类的各种蔬菜瓜果撕成碎片,紧接着,虫子们退至休息室,呆在操作室的虫子们按下红色按钮,悬于高空中的10米之长的大木棰上上下下地敲击着这些碎片,顿时五颜六色的汁液四处飞溅,刹那间整只钢碗里溢满了汁液。当虫子们按下绿色按钮时,粉碎室的地面打开,露出了一个巨型的漏斗,钢碗里的汁液倒进了漏斗,通过传输带运至巨型密封罐,在那里经过消毒灭菌,最后冲入包装盒或瓶子。所有的果蔬汁都通过类似的程序由虫子和高科技完成。果蔬粉则在粉碎后,直接进入烘干室,脱水后则进入粉磨室,再通过流水线由虫子们将粉剂装入瓶中。而豆制品则由虫子们操控机器将黄豆等运至泡发间,泡软膨胀后,泡发间的巨型搅拌器便开始工作,紧接着,通过巨型漏斗的滤布将豆渣滤去,再运至熬烧室,最后通过冷却室和消毒灭菌室,包装入袋。所有的工艺和流程都在人们的视线里。正是土豆国王的“全透明”操作模式赢得了所有消费者的信任,蔬菜王国的事业蒸蒸日上。
           美好时光总是过得飞快,灾难总在无声无息间爆发!

            有一天,一只青虫病了,但紧接着,两只,三只,四只,五只…,几乎所有的青虫都病了。土豆国王得到消息,并没有在意,立即换上毛毛虫和其他虫子继续工厂的工作,青虫全部被隔离在治疗室。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宇宙报纸》在第一时间报道了“蔬菜王国的青虫莫名其妙得病”的消息,起先并没有引起人们的关注。紧接着,《宇宙报纸》和其他报纸又相继报道“青虫相继死去”的消息,却极大地震动了整个宇宙星球。记者们整天围堵在蔬菜王国的大门前,探寻内幕。而此时,虫子们闹起了大罢工!

            土豆国王慌了,因为这次连田博士都没法解释这种现象。

            虫子们全部穿着白色的丧服,打着各种横条,团团围坐宫殿大门前示威!

            “奴隶的命就不是命!”

            “蔬菜王国草菅虫命,誓死要说法!”

            “还我青虫!没法活了!”

            “黑暗的蔬菜王国,曝光!”

            …

            这到底怎么回事?宇宙中心派来了最强干的医生给青虫尸体进行了解剖并对病重的青虫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得出的结论却让蔬菜王国上下和田博士纳闷不已,“由于长期食用有毒的蔬菜瓜果导致青虫慢性中毒,严重者会丧失神智和性命,此物质为MXY,但对其他动物和人体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各星球居民纷纷给予虫子们深切的同情,同时强烈要求蔬菜王国进行调查和严肃处理,此事件对果蔬系列产品的销售并未产生很大的影响。

            “怎么回事,田博士?我们的蔬菜都是空中营养液栽培,何来的慢性毒素物质?所有的生产都在监控之下,投毒实在是难以想象之事!”

            田博士摘下眼镜,限于深思之中:

            “这个物质无味无色,易溶于任何液体中,但营养液都是按配方严格配制,没有任何敌人可以接近,奇怪之极!”

            “这么说,目前无法解释!好吧,我先安抚好虫子们,稳定虫心要紧!”

            土豆国王将闹事的虫子们请到了会议室:

            “虫子们,我对MXY事件深表痛心!目前,我们正全力调查这起事件,针对死去的青虫,我们将按《宇宙赔偿法》进行赔偿和负责,对病重的青虫,请放心,宇宙中心最强干的医生正在给他们医治,所有的善后工作我们将全权负责!当前,最为关键的事情是要彻查整个事件!田博士的配方没有任何问题,所有生产工艺和流程都在监控之下,所以你们所食用的蔬菜瓜果和各种产品应该不存在任何质量问题!…”

            还未等土豆国王说完,虫子们早已嘘声一片:

            “我们不要赔偿,我们要说法!”

            “你们想拿赔偿和所谓的‘负责任’来搪塞吗?”

            “对,我们虫子正面临着灭顶之灾,你们如此轻松就想逃脱吗?”

            …

            谈判陷入僵局,蔬菜王国的麻烦才刚刚开始!
           虫子们纷纷向宇宙媒体报料,他们怀疑所有的蔬菜瓜果以及制品均含有毒素,他们强烈要求检查自己的身体!

            舆论的力量是可怕的,特别当个别毛毛虫出现了同样的病症后,几乎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土豆国王当局!

            “针对目前毛毛虫出现的症状,国王有何想法?什么时候能给虫子们一个交待?”

            土豆国王抹了下额头上的汗:

            “鉴于目前的调查,我们认为这可能仅限于个案,青虫和毛毛虫的身体里可能有一样物质和我们的产品产生了化学反应,慢慢累积了毒素,导致此次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我们正在调查!但我保证并承诺,我们的生产完全没有任何问题,请各星球的消费者放心食用!”

            “呵,在我们眼皮底下监控生产的东西还有问题,不知道下一步我们该吃什么了?”

            大家纷纷笑道!

            事情的发展却越来越恶化,其他虫子也出现了异常的轻微症状!

            虫子们却拒绝医治,纷纷呐喊:

            “蔬菜王国为了金钱丧失良心!”

            “强烈要求宇宙法庭进行审判!”

            “还我虫子,还我未来!”

            “蔬菜王国黑暗无比,颠覆蔬菜王国!”

            “各星球的居民们,宇宙大灭亡来了!为了生存,赶紧停止食用蔬菜王国的任何产品!”

            “我们虫子有事,你们还远吗?”

            …

            在这高科技年代,任何的风吹草动无不在第一时间内波及整个宇宙!

            人们再一次限入了世纪大恐慌,医院的大门被挤破,哭声骂声狼藉一片!

            “我们还能喝什么吃什么?”

            “高科技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如何生存?未来在何方?”

            …

            所有的星球居民们全都聚集到了蔬菜王国的星球上,里三层外三层,黑鸦鸦一片,人们愤怒地撕扯着这个王国的一草一木,工厂被掀翻,房子被捣毁,所有人由于恐惧都丧失了理智。土豆国王和部下吓得躲进了地下空间!

            而此时,虫子们却消失得无影无踪,怎么回事?

            一直密切关注事件的田博士赶紧通过无线电联系土豆国王:

            “国王陛下,你注意到所有虫子都消失了吗?”

            土豆国王正躲在黑暗的地底下,通过视频,沮丧万分:

            “现在是自身难保啊!”

            “国王陛下,这是个大阴谋!我建议您做好一切防护措施,恐怕新一轮的进攻就要到来!不要忘记我给你的瓶子,在危险时刻务必让部下吞食里面的液体!”

            话正说着,果然,外空间一团虫云在靠近。奇怪的是,此时的虫子个头巨大无比,完全没有任何病症,手执武器,虫眼闪着可怕的绿光冲向蔬菜王国!各星球的居民们吓得目瞪口呆,在他们还没意识到反攻之前,全都陷入了虫子们的磨爪!

            “哈哈,冲啊,虫子们!占领蔬菜王国统治宇宙就在今天!”

            “可怜的人,可怜的蔬菜们,今天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无毒不虫子’!”

            “虫子们,为了这次反攻而牺牲的青虫们,冲啊!”
          原来,虫子们一直耿耿于怀,从未真心臣服于蔬菜王国,他们一直在寻找机会,为此不惜牺牲青虫的性命,制造了这场世纪大恐慌,借机大反攻!

            土豆国王看到了这一切,赶紧让部下服下田博士的神秘液体,蔬菜体内的能量再次凝聚爆发:

            “我的勇士们,冲吧!为了弥补我们的过失,冲吧!打败虫子,恢复和平!”

            虫子们正得意地横扫蔬菜王国,他们万万没有想到蔬菜们此时也取得了惊人的力量,刹那间,杀声喊声一片!虫子们抱成一团,不停地旋转,一个可怕的虫子怪兽出现于蔬菜们的眼前,巨大的虫子伸展出可怕锋利的爪子撕碎着蔬菜们的身体,而蔬菜们在最为紧急时刻同样发光发亮,他们团结一致抗敌的意志让他们重新组成了蔬菜超人!

            他们打得昏天黑地,难解难分。此时,田博士坐着超级飞行器赶来:

            “蔬菜超人,接着我的武器!”

            虫子怪兽扑到了田博士的飞行器前面,在万分险恶的刹那间,田博士抛出了一个神秘的瓶子:

            “赶紧往虫子怪兽身上喷!”

            此时,虫子怪兽的爪子已经撕开了飞行器,眼看着田博士即将被撕碎,蔬菜超人成功地接到了瓶子,奇迹在这一秒发生了。

            只见瓶子里的液体碰到虫子怪兽时,他缩成了一团,越来越小,最后散成了很小很小的虫宝宝!

            这场危机终于过去了,而宇宙世界为此却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杀死虫子!”

            当人们纷纷举着牌子抱怨时,田博士说道:

            “我们需要虫子,没有虫子,生态就不平衡!我们需要学习的是教训和控制风险,而不是一味地杀死所有虫子!”

            据说田博士和蔬菜们正积极地研究改良虫子的方法,同时对食品的安全生产和监管也在不断地摸索和研究中!

      Processed in 0.070(s)   12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