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小狗长牙

        作者:核实中..2013-05-16 00:36:08 来源:网络

           这是发生在一个欢乐农场的故事。这是一个很大的农场,里面有许多可爱的动物。这个农场里面还有许多的树和绿草地,还有一个很大的湖。夏天,许多顽皮的小动物去湖里游泳。

            在欢乐农场里,有一个小狗宝宝,大家都叫他汪汪。他总是很调皮,也爱说话。有时他看到空中飞的小鸟,他也会在草地上追着飞翔的小鸟和小鸟说话。好几次,不是被绊倒了,就是掉进了湖里,弄的满身是泥,非常沮丧的回家。在这种情况下,妈妈总是安慰他,告诉他下次注意。

            小狗宝宝渐渐长大了。这几天晚上,他经常从睡梦中醒来,感觉到自己的牙床有一些疼。这天晚上他又醒了,他就问妈妈他是不是生病了。妈妈说:“这不是生病,小宝宝,你要长大了。你的牙齿要长出来了。牙齿长出来你就可以吃更多的食物了,比如骨头了。你就会长的更健壮了。” 小狗听完后很高兴地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小狗起来后,一看阳光灿烂,就到草地上追蝴蝶玩。正玩得热火朝天,他看见了小鸡绒绒正在草地上找草籽和小虫吃。

            小狗汪汪就跑到小鸡绒绒的面前和她打招呼。然后,很自豪得告诉小鸡说:“妈妈说我要长牙了。牙齿长出来之后,就长大了。你的牙齿长出来了吗?”

            小鸡一脸迷惑地说:“长牙? 我不知道,我得回家问问我妈妈。 现在我没有牙齿。”

            小狗说:“我妈妈说了,要想长大,必须要有牙齿。”

            中午了,小狗和小鸡各回各的家了。

            小鸡绒绒一回家,就急忙问妈妈:“ 妈妈,妈妈,小狗告诉我他要长牙了。我怎么不长呢?是不是我还太小?”

            鸡妈妈说:“孩子,咱们和他们不一样,我们不用长牙齿。”

            小鸡一听就委屈的哭了。 “小狗有牙齿,我也要长牙齿。小狗说了,不长牙齿,就长不大。我可不想一直都是一个小孩子。”

            “孩子,不要哭。我们是鸡,他们是狗。我们和他们是不一样的。他们必须要有牙齿,才能啃骨头。我们不吃骨头,我们吃的是草籽,米粒和小虫。我们不需要牙齿。再说,长牙是个很疼的过程。晚上,由于长牙,,常常疼得睡不好觉。”

            “妈妈,我不要疼,我不要疼,我不要牙齿了。”

            小狗跑到家里,也问妈妈:“小鸡怎么没有牙呢?”

            狗妈妈说:“小鸡不用牙齿就可以吃东西。”

            “我也不要牙齿了,长牙这么疼。我真羡慕小鸡。"

            “他们不吃骨头,不用牙齿。我们需要牙齿来啃骨头。”

            “我不稀罕骨头,我就喜欢喝你的奶。我要和小鸡一样,不长牙齿。”

            “傻孩子,我们需要牙齿。小鸡他们没有牙齿,他们为了消化食物,他们不得不吃一些沙子或是小石子。这些沙子和小石子要留在他们的胃里,帮助把食物磨碎。你要是不长牙,你每天就得吃沙子。你愿意吗?”
          “我不吃沙子。我不吃沙子。”

            “你长了牙之后,你就不用吃沙子和石子了。好孩子,过几天,牙长出来了,你就不疼了。”

            下午,天气依然很好。小狗没有什么事儿可做,就到处溜达。在一片草地上,他看见了一个正在吃草的山羊。这个山羊有着长长的胡子,还戴着一副眼镜。看上去,好像有许多学问一样。

            “山羊爷爷你好!” 小狗上前和他打招呼。

            “你好!小狗宝宝。”

            “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要长牙了。 妈妈说:”长牙之后就不用吃沙子和石子了。“”

            “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你说要长牙了。是不是?”

            “是呀。妈妈说:”小鸡没有牙齿,她要吃沙子和石子来磨碎食物。“”

            “你妈妈说得对。你的牙齿长出来之后,就意味着你长大了。你知道怎么保护你的牙齿吗?”

            “为什么要保护牙齿呢?我又没有请牙齿长出来。是他们非要长出来。而且我还要忍受疼痛,还要我保护他们?”

            “孩子,你不知道,不保护牙齿的话, 牙坏了, 就会疼的。 ”牙疼不是病, 疼起来真要命。""

            “我最怕疼了,快告诉我怎么保护?”

            “最好的办法就是:少吃甜的东西, 睡觉前不吃东西,并且早晚刷牙。”

            “这太麻烦了。我可做不到!”

            “这不麻烦,只要你养成习惯了,一切都就变得容易了。就像你吃饭睡觉一样。”

            “哎,长大也不是那么好玩的。还要干这儿,干那儿。再见了! 我要去抓蝴蝶了。”

            说完,小狗就跑开了。他又痛痛快快地玩了一个下午。晚上,他美美地睡了一觉。第二天他的牙齿就长出来了。

            “妈妈,我的牙齿长出来了!” 小狗高兴喊到。 “可是小鸡太可怜了,她没有牙齿,不能吃骨头了。如果她想吃的话,我可以帮她。”

            妈妈把小狗搂在了怀里。“小鸡知道了,会很高兴的!另外,妈妈已经给你买了牙刷和牙膏。从今以后,你就要坚持每天刷牙了。”

      Processed in 0.063(s)   12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