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森林之王之争

        作者:核实中..2013-12-14 11:57:02 来源:网络

          自从上次狐狸让老虎上当以后,老虎就总是跟在狐狸后面,成了狐狸的仆人,什么事都听狐狸的话。森林里的动物们看见老虎失去了过去那种威风凛凛的样子,都很生气。它们就共同商量,要把狐狸赶出森林,重新树立老虎大王的威信。计划由兔子具体来实施。

            第二天,老虎在帮狐狸找食物的时候,小兔子一下从草丛里蹦了出来。老虎一见,哈哈大笑起来,说:“哎哟,今天的运气真好,刚一出来就碰到一只兔子,真走运啊!哈哈哈!”兔子不慌不忙地说:“你先等我说几句话,说完了,你再吃我,好吗?”老虎说:“有什么话快说。”兔子摇了摇耳朵地说:“大王还记得上次吗?其实那次我们并不是怕狐狸,只是怕你呀!是狐狸它……”老虎没等兔子说完,就生气地说:“什么?你竟敢说大王的坏话,看我不一口把你刁到狐狸大王那去,不懂事的小兔崽子。”兔子很镇静地说:“别急,大王。你听我把话说完。这是真的,上次您跟在狐狸后面,大家看见您来了,都吓得躲起来。狐狸却骗你说是大家怕它,其实狐狸是借助了您的威风啊。您上狐狸的当了。”老虎听完不由大怒,大吼一声:“这个狡猾的狐狸,我不会轻饶它的!”兔子又对老虎说:“大王,这样……”兔子把它们商量好的计策跟老虎说了一遍,老虎连连点头说:“好,好。”

            兔子马上跑到狐狸家去,气喘吁吁地对狐狸说:“哎呀,狐狸大王,不好了,可恶的老虎竟然敢背叛您,想自称大王呢!”狐狸一听,生气地说:“真有这事?走,你带我去找老虎!”兔子暗暗笑了笑,心想:狡猾的狐狸也有上当的时候啊。等着瞧吧,有好戏看咯!

            兔子带着狐狸下了山,突然在一个转弯处出现了一只石老虎蹲在那儿,狐狸一看,吓了一大跳,冷汗直冒,连忙往后退了几十步,兔子说:“大王你这是怎么啦?”狐狸吓得结结巴巴地说不出话来:“老……老虎……”兔子一听大声笑道:“狐狸呀狐狸,你不是百兽之王吗?怎么还怕老虎啊?”狐狸说:“废话,谁不怕老虎呀?”这时躲在石头老虎后面的真老虎跳了出来,两眼露出凶狠的目光,看着狐狸说:“你这个坏东西,原来你是在骗我们啊。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没等老虎说完,狐狸早就一溜烟地跑得无影无踪啦。

            从此老虎又成了森林之王,森林里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Processed in 0.071(s)   12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1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