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好饿的毛毛虫》简介

        作者:核实中..2012-12-06 08:33:20 来源:网络

           内容简介

            如果说有一条虫子能一路畅通无阻地从一个国家爬到另一个国家,那么就是它了! 三十多年来,这条从艾瑞克·卡尔手里爬出来的红脑壳、绿身子、高高地弓起来走路的毛毛虫,已经“吞噬”了世界上二千多万个孩子的心。 这是一本充满了诗情与创意的图画书。

            网友评论:

            宝宝每次看到小小爱因斯坦片头的卡通毛毛虫就会高兴地说“毛毛虫虫出来啦!”最爱吃的面包也是毛毛虫,虽然感觉这本书有点贵,还是给他买了,立刻成为了他的最爱之一。



            宝宝一岁七个多月时,看这本书大概有半个月了,他开始喜欢从我手里把书拿走,放到自己面前,说“壮壮讲!”我索性让他给妈妈讲故事。没想到的是,几乎每一页他都能讲出来一两个关键词来,有的是自己主动讲的,有的是我问他的,“蛋果果,月亮,太阳,毛毛虫,好饿好饿,水果,肚肚疼,又肥又,蝴蝶”。这样整个故事轮廓就出来了,真让我高兴!

      Processed in 0.119(s)   12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