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控制BB观看电视有效方法

        作者:核实中..2013-08-19 13:10:23 来源:网络

          策略 实施
          限制观看电视 制定明确的规则限制儿童观看电视的时间,不要把电视作为电子保姆或者把限制看电视作为一种惩罚手段,这反而会增加它的吸引力。
          鼓励适当观看 鼓励儿童观看适合他们特点的信息性或亲社会性节目。运用无线电或卫星系统的锁定特点,以新型方式限制儿童进入有过多暴力和性内容的频道。
          向儿童解释所看到的电视信息 与儿童一起观看,并指出他们忽略的节目的细微之处。例如,攻击者的反社会动机,攻击者实施暴力行为后遭受的不良后果。围绕暴力和电视上的消极社会偏见展开批判讨论,帮助儿童评价看过的内容,理解那些节目并不是“真”的。
          树立好的观看榜样 父母的观看习惯会影响到儿童,因此父母要避免过多观看电视,尤其是不适合儿童观看的节目。
          父母权威 温暖的、合情合理的限制可以使儿童容易服从父母的控制,包括限制看电视。

      Processed in 0.078(s)   12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8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