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新宝宝衣物选择5要素

        作者:核实中..2013-12-14 22:32:03 来源:网络

           新宝宝衣物选择5要素

            ●宝宝的衣服应选择纯棉或纯毛的天然纤维织品,因为天然纤维织品会使宝宝更好地调节体温。纯棉的衣服摸起来手感非常柔软,要特别注意宝宝衣服的腋下和裆部是否柔软,因为这些地方是宝宝经常活动的关键部位,如果面料不好会导致宝宝皮肤受损。

            ●对新宝宝来说,前开衫或宽圆领的衣服最佳,因为宝宝不喜欢他的脸被衣物遮着,而前开衫的衣服也方便妈妈为孩子穿脱和换尿布,并能减少宝宝身体裸露的机会。

            ●宝宝的内衣裤应选择浅色花型或素色的,因为一旦孩子出现不适和异常,弄脏了衣物,妈妈会及时发现。

            ●为刚出生的宝宝选择衣服时宜买大忌买小,即使新衣服对你的宝宝来说稍微大一些,也不会影响他的生长发育,千万不要太紧身了。

      Processed in 0.487(s)   15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