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生完孩子后得了种奇怪的病

        作者:核实中..2013-11-13 06:31:57 来源:网络

          “我太痛苦了,想死的心都有。”饱受怪病折磨的阿木(化名)说,从生完孩子后,一种奇怪的症状就一直伴随着她:夏天容易出汗,而且侧躺的时候,总是躺在上面的半侧身体出汗,躺在下面的半侧身体一点汗都没有。虽然看了多家医院,但一直没有效果,多年下来,这个怪病一直无法从她体内驱除。

            半侧身体出汗不止



            阿木说,她今年35岁,2002年4月生了孩子。当时是剖腹产,坐月子期间,她还是比较注意身体,不敢洗澡,不敢用冷水,不随便吹冷风。孩子快要满月的时候,她觉得身体恢复得还不错,而且自从生了孩子后,就一直没有洗澡,身上非常难受。这时,她就痛快地洗了一次澡,而且使用搓澡巾清除一个月来身体积存的污垢。

            “可能就是这个做法,让我得了这样的怪病。”谈起自己当时的这个决定,阿木显得懊悔不已,洗完澡后,她就感到两腿发热,而且侧躺的时候,躺在上面的半身出汗,躺在下面的半身一点汗都没有;反过来躺,还是这样,上面部分大汗淋漓,下面部分一点都不出汗。

            每天要换五六套衣服

            最初,这样的症状在冬天里也有,后来天冷的时候这样的症状消失了,但每年夏天,半身出汗的怪病一直没有消退。一到夏天,阿木就痛苦异常,平躺的时候,感觉两腿热乎乎的,腿上一直出汗;侧躺的时候,上面部分出汗;喝热开水后,汗流不止。今年5月,她又患上了腰椎间盘突出症,有时只能侧躺着,这更让她感到痛苦。“我本来就有关节炎,还怕风怕冷,但现在腿上不盖东西,冷;盖了东西,又出汗。成天大汗淋漓的,过了一会衣服就被汗水浸湿了,每天要换五六套衣服。”

            医治无门 等待大家帮忙

            阿木说,为了根治怪病,她也到医院去看过医生,2002年的7~9月份,她去过南京的六七家大医院,中医、西医都看过,有的中医说她是体表不固、运行失调,有的西医诊断她是得了神经衰弱,但吃了几十副中药,也没有见效;西医给她开的谷维素,她也吃了一瓶,没有效果后就不吃了。为了明确诊断,她先后检查了类风湿因子、风湿因子等,结果都是正常,病根还是不知在哪儿。

            “我已经没有其他办法了,只好向快报求助,希望能够找到治疗我这个怪病的方法,来减轻我的痛苦。”阿木说。

      Processed in 0.050(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0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