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妈咪产后整型三重点

        作者:核实中..2013-11-02 22:42:33 来源:网络

          美丽是女人不断追求的目标,尤其在现代,社会越来越开放,为了美丽,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整型手术。产后妇女也占了很大一部分,那么产后妇女整型,应该着重整哪些地方呢?请看《妈妈宝宝》为您提供的整型三重点。

            产后妇女做整型手术时,以乳房整形、妊娠纹消除、阴道整形为主。选择整型的产后妇女绝大多是是因为对自己的外形不满意,少数是为了让另一半更满意。其实不论动机如何,只要能让自己快乐、健康就好。`

            PART1 乳房整形手术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的乳房会慢慢下垂。再加上有些妇女因为母乳喂养,皮肤也变得很松弛,下垂的情况更加严重。乳晕也会出现色素沉淀,逐渐变为黑褐色。这些都给新妈妈们带来很多烦恼,因此考虑进行乳房整形手术。

            什么情况进行手术

            1.乳房下垂 女性在怀孕或是哺乳时,会有乳房胀大的现象,但哺乳结束就会慢慢恢复原样。如果乳房外面的皮肤松弛,就会造成下垂问题。在医学上,乳房下垂是指站立时,乳头的位置低于或等于乳房下缘皮肤褶皱的高度。

            乳房下垂可分为4种程度

            正常 轻微 中度 严重

            2.乳晕有问题 生过孩子,尤其是喂食母乳的妈妈,因为激素的变化,加上宝宝的吸吮,乳晕色素沉淀,渐渐变成黑褐色,乳头也会变大。

            近年来,很多女性做乳晕美白,一般都是30岁左右的妇女。

            预防胜于治疗

            1.怀孕和产后选择合适的胸罩 妊娠期间不合身的胸罩,会造成日后乳房下垂。

            2.勤擦胸部保养霜 乳房胀大使妈妈们感到胸部干痒,给予适度的按摩和滋润,可提供皮肤表皮营养,使它更有弹性,避免因为紧绷而裂开,也可预防乳房周围皮肤产生妊娠纹。尤其是母乳喂养的妈妈更要勤擦胸部保养霜。

            PART2 妊娠纹消除手术

            根据统计,70~90%的女性怀孕时,会出现妊娠纹,因此要求作妊娠纹整形手术的妈妈也特别多。但是妊娠纹整形手术价格比较昂贵,程序也比较繁琐,因此建议还是预防为主。

            妊娠纹形成

            年轻女性的肚皮光滑有弹性,但是在怀孕后可能会因为遗传、体质、胎儿太大、胖得太快等原因,在大腿、手臂、胸部、腹部产生一圈一圈的妊娠纹。

            积极预防妊娠纹

            1.怀孕时体重控制得宜 怀孕期间平均体重增长控制在12~15 kg。

            2.勤擦保养霜 选择适合体质的按摩霜,在容易出现妊娠纹的部位,勤加按摩擦拭,可以保湿、滋润肌肤,减轻胀大、干痒的感觉。要特别注意的是,按摩最好持续到产后3个月,效果会更好。

            3.使用托腹带。

            怀孕周数&体重控制

          怀孕周数
          8周内
          8~20周
          21周~生产

          体重增加
          ≤2 kg
          0.35 kg
          0.5 kg



            PART3 阴道整形手术

            就像橡皮筋拉得太紧,会产生弹性疲乏的现象;妇女经历过自然生产,或是因为年龄渐增等因素,在将近40岁的时候,会出现阴道松弛的情形。到了更年期由于没有激素的保护,症状会逐渐加重,因此从年轻起就要懂得自我保养,以免以后通过动手术来解决问题。

            何时需要阴道整形手术

            阴道长约7~10 cm,是一个具有弹性的肌肉管腔。阴道壁的伸张度很大,并没有松紧的区别。不过妇女经历过自然产后,因为胎头的挤压,而造成阴道不同程度的损伤;然后由于年龄的增长,器官的老化等因素,使得阴道越来越松弛。严重的会发生子宫脱垂、膀胱膨出、直肠膨出、尿失禁等症状,给广大女性带来诸多不便。

            保养可以改善问题

            为预防发生阴道松垂等问题,专家表示,女性在怀孕期间就要注重保养,不要吃得太多;产后坐月子期间也要注意锻炼。有3种情况应该加以预防,让受伤的阴道避免二次伤害。

            1.慢性咳嗽 因为咳嗽的时候,会用很多力气,会对阴道产生不良的冲击力。

            2.便秘 便秘时如果用力解便,可能会导致骨盆脱垂。

            3.提重物。

            产后妈妈们可以运用凯格尔运动法,来锻炼阴道附近的肌肉。尤其是对有轻微阴道松弛的人有很好治疗效果,可以避免开刀的痛苦。这种运动可以使肌肉更有弹性,能大大改善整个骨盆的血液循环。

            手术做法和效果

            阴道整形手术,简单的说,就是通过手术切除多余的阴道黏膜,再进行缝合,以促使松弛的阴道恢复弹性。

            在决定手术之前,一定要先咨询医生,要知道手术不是万能的,它的作用是有限的。骨盆腔一旦受过伤,是很难完全复原的。而且它的面积很大,阴道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手术的修复只是帮助改善部分肌肉。

            会阴整形四步骤

            会阴整形手术可以调整产后松弛的阴道

            先将多余黏膜切除

            将松弛阴道缝紧

            缝合伤口

            手术后阴道宽约2~2.5指宽。(

      Processed in 0.076(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9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