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春季宝宝需防哪些过敏源

        作者:核实中..2013-11-25 05:43:23 来源:网络

            问:现在正是过敏的高发季节,不知上海地区最容易引起孩子过敏的过敏原有哪些?

            答:在比较潮湿的季节,室内的主要过敏原是霉菌和螨虫,室外的主要过敏原是空气中的花粉。还有动物的皮屑和海鲜类的食物也容易引起宝宝过敏。另外,梧桐树、柳树等也是引起宝宝过敏的主要因素。

            所以,妈妈在花粉多的季节要少带宝宝出门,尤其是有风的时候,要特别减少甚至避免宝宝去户外活动。室内最好不要使用空调,减少开窗时间。即使外出,最好给宝宝戴口罩。回家后,要帮宝宝洗手。洗过的衣服最好用烘干机烘干。此外,室内不要养小动物,不要吸烟,特别还要注意减少室内植物,盆栽植物中潮湿的土壤被认为是理想的霉菌繁殖地。

      Processed in 0.101(s)   15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7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