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明一康道携手臻宝集团举办公益拍卖|助力球爱慈善传递爱

        作者:admin2023-11-21 14:40:39 来源:中国拍卖网

          2023年11月19日,一场别来生面的健康课程毕业典礼暨公益拍卖会在深圳臻宝集团举行,本次拍卖由臻宝集团提供了31件拍品,拍卖所得20%共12300元捐赠给球爱同行慈善基金会“蝴蝶宝贝”脊柱侧弯患者救助项目。明一康道创始人、汉元坊健康研究院院长明一老师,臻宝集团董事长宋大宝,深圳市球爱同行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郭冠辉,球爱慈善秘书长高薇,以及《健康觉修》学员和特邀嘉宾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明一康道是一站式中医健康管理平台,引领健康生活方式,传播传统中医文化。本次参加活动的都是健康事业的引领者和参与者,大家在传递健康的同时,付出一份爱心,将这份爱传递给千里之外的蝴蝶宝贝,帮助更多的人获得健康,让爱流动起来。

          拍卖现场时时传来欢声笑语,这里的公益拍卖零元起步,没有任何压力,大家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拍到了心仪的物品,打造了一种生动有趣的新型公益方式。原来公益可以很欢乐,公益可以很有收获。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90(s)   17 queries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