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筑掣科技支招:做到这几点,轻松打造办公室归属感

        作者:admin2023-03-27 13:58:05 来源:中国建筑艺术网

          作为信息的集散、加工与再创造的场所,办公空间正在扮演着社会经济生活中越来越不可缺的角色。当今社会快节奏的工作模式使得人们对办公环境的舒适、美感、智能等方面有了新的要求。如何拥有一个理想办公室?选址、设计、造价等诸多硬件因素是企业考虑的要点,其中营造员工归属感,是当今办公空间设计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健康舒适的办公环境帮助企业吸引并留住人才

          在区域发展大环境因素以外,一个健康舒适的办公空间同样是吸引和留住人才的重要因素。CBRE提供的《关注职场健康:打造健康高效的办公空间》研究报告中指出,职场健康理念的增强,促使越来越多亚太企业已经或正值机会引入职场健康项目、增加设施设备投入、甚至从工作场所的设计与性能表现角度整体改善办公环境的健康程度,以助力提升员工健康水平,打造专注、高效的企业团队,吸引并留住优秀人才。

          筑掣科技与环保材料商达成战略合作,形成“自研生产+全球集采”的绿色供应链。从硬装到软装,实实在在地助力“双碳”目标。

          筑掣科技能打破局限,从严肃刻板的办公气氛中跳脱出来,在空间规划上,不拘泥于完整空间框架的约束,各个功能区域被有机组织在一起,接待区和休闲区穿插其间。兼顾休闲娱乐、协作交流和专注私密等多个维度,帮助员工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同时放松身心,适当调整过劳造成的不良身体状态。此外,通过丰富的绿植装点各个角落,让人与景观之间的交流更加密切。构建起一个办公、洽谈、学习、社交、休息的多元生态系统。

          BIM技术为既有办公建筑的低能耗改造赋能

          办公空间是使用人长期利用的空间,属于耗能空间,对其节能改造设计就显得尤为重要。办公空间改造设计主要包括:光环境、风环境、热环境等。既有办公建筑办公空间的改造设计涉及到各项性能参数,需要实时对设计方案进行优化调整。BIM技术在制图、建模等方面功能日趋完善,在节能改造前期设计上可以发挥很重要的作用。依托BIM技术实现数字信息化设计,虚拟化的设计方案直接影响到设计者的创造性视觉思维。

          在整个服务过程中,筑掣科技充分发挥BIM技术优势,打造强大的数字管控平台,平台覆盖从设计、生产、施工到后期运维等全部流程,高效实现数据在全周期各阶段的传递及共享。不仅可以系统性地实现数字化管控,还能最大化提升生产效率、保证交付质量。

          全球人力资源部门所致力于推行的“启发和联系”。办公室不仅仅是一个独特的办公场所,它同时还提供了一种有参与感的、浸入式的品牌体验。一个好的办公空间,需要在人、企业及环境之间建立起平衡又充满生机的关联,当员工在企业内找到了认同感、价值感和亲密感,就会自然而然地产生归属感。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50(s)   18 queries
      update:
      memory 4.03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