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艺术展讯/ 蓝易章(中国).向阳(意大利)上海双人展

        作者:admin2023-04-21 18:32:23 来源:中国拍卖网

          4月29日由意中文化交流协会主办,上海兰风国际艺术中心学术支持,上海术界创意园承办的(蓝易章.向阳)双人展将在上海术界创意园国际艺术画廊开幕。

          意大利籍艺术家向阳毕业于中央工艺美院,在意大利生活了三十年,为了艺术追求到今天她移居到了德国,居住在 Charlotten str 93  45468 Mülheim an der Ruhr。她14岁学习绘画,加之个人对艺术的无限追求,随之建立起自己独特的绘画风格,作品深受各界喜爱。  曾经在德国、瑞士、奥地利、意大利等多国举办个人画展。多部个人作品获得名人喜爱和收藏,并多次斩获优秀作品奖项、参加各类学术展览。


          她说她画作的主题是“精致的女性,经常在色情时刻被捕获,可以比作爱情意义的视觉诗歌”。而她的艺术,就像真正的爱情一样,是真实的,有时两者都是苛刻和悲伤。它的核心是人性的品质,无论如何,它让我们相信爱情。


          艺术家蓝易章来自被称为中国艺术第三城的成都。毕业于重庆社会大学美术系 ,进修于中央美院油画系;天津美院油画硕士研修班结业。曾游学欧洲,现为成都高地艺术区艺术家,意中文化交流协会理事;美术报年度中国优秀艺术家,油画排行榜(前500位);入选2019CADC年度影影响力百强艺术节家。 

          成都得天独厚的文化历史名城底蕴,温润且浓厚的艺术气息及慢节奏生活,给予了艺术家认真体验生活和独立思考的空间。疫情三年,让她的作品充满了对自由的渴望,思考和诠释。

          画外她说:今年我不会祝福你幸福,因为你的精神和身体正在经历重创,但他需要你保持必要的力量与清醒,去努力维持自己的宁静与尊严,不要等着他人从头到尾构建你的命运。


          这次展览不但带来她的近期绘画作品还有一百多个从作品中走下来的雕塑面具---蜉蝣系列雕塑小品

          此次展览将免费对公众开放,展览时间从4月29日持续到5月13日。29号下午上海术界创意园4点-6点开幕酒会、音乐会欢迎各界光临,同时也是五一节假期大家的一个好去处。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72(s)   1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