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从传统走来——李涵先生艺术展在天津举行

        作者:admin2021-05-03 10:01:51 来源:网络

          5月1日上午十点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传统走来——李涵先生艺术展”在天津滨海美术馆开幕。本次画展由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吴作人国际美术基金会、中央民族大学、中央美术学院678同学会、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馆主办,中国民主促进会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委员会、天津滨海美术馆、滨海新区美术家协会、天津李涵美术馆、中滨文投(天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玄明艺术舫承办。

          李涵先生是当代笔墨大家,教育家,绘画书法兼擅,其绘画题材广泛,尤擅写意花鸟画,造诣深厚,在当今中国画写意花鸟画坛上,当属领军人物。李涵先生16岁那年拜会了李苦禅先生,并得到了苦禅老师的指教,高中毕业后便因笔墨精到被系主任叶浅予先生赏识,考入了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当时的授课老师不仅有李苦禅、郭味蕖先生,还有校外名师讲课示范,潘天寿、吴作人、王雪涛诸先生都曾为学生们当场挥毫。之后李涵先生长期从事美术教育工作。他的画充溢着一种苍茫古厚之气,同时他还十分重视对自然和生活的观察,将“古”“新”融为一体。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76(s)   1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