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高古轩宣布成立巴黎全新空间

        作者:效艺2021-10-14 07:12:25 来源:美术报

          近日,高古轩宣布在巴黎设立全新展览空间,并于10月19日对外开放。该空间位于巴黎第一区Castiglione街9号,是建于1910年的历史建筑Lotti酒店的一部分。著名画廊家Leo Castelli和René Drouin也曾于1939年在这里成立了著名的Drouin画廊。该空间离旺多姆广场只有几步之遥,观众在步行范围内便能到达卢浮宫博物馆、橘园美术馆和奥赛博物馆。

          这个全新的画廊空间在著名室内设计师Rémi Tessier的引领下完成,挑高天花板协同15.5米的窗户使得观众可以从历史悠久的拱廊外部看到画廊的内部空间。

          巴黎高古轩画廊总监Serena Cattaneo Adorno表示,伴随着巴黎全新空间的成立,高古轩在巴黎已经扩展至拥有三个展览空间的规模,它们各自都具备了不同的历史与建筑特点。Castiglione街特有的拱廊历史可以追溯至20世纪初期,毗邻Place Vendôme和世界重要美术馆独特的地理位置为艺术家在当地呈现他们的作品提供了极具在地性的国际视野,也加深了画廊与这个城市的连结。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086(s)   19 queries by cache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