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冰官方网站
#
#

        第二届香港国际文化创意博览会五月将办

        作者:岳笑函2024-03-29 09:14:56 来源:中国艺术报

          3月21日,第二届香港国际文化创意博览会首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据悉,第二届香港国际文化创意博览会将于5月16日至19日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办。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郭利群表示,近年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直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也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尝试。

          2023年5月,首届香港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已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成功举办,吸引了3万多名专业观众和买家入场。在此基础上, 2024香港文博会更新为“文化创意博览会”,旨在进一步丰富展览内容、拓宽产业链条,更好地发挥香港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中外文化枢纽的作用。本届文博会将深度聚焦科技化、数字化、国际化、文旅贸易等特点,以数字创意馆、文旅贸易馆、时尚设计馆、非遗手作馆、国际艺文馆等5个细分领域为主要架构,配合相关文化创意产业论坛、城市文旅推介、青少年书法比赛、茶文化交流会、艺术展览等丰富的活动形式,切实调动国内外产业链上的相关企业参展,充分开辟现场对接、现场交易的便利条件,带动产业贸易发展。

          本届香港国际文化创意博览会由香港讯通展览公司、深圳市数字创意产业协会主办,中国对外艺术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对外文化集团等单位特别支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静愚
      Processed in 0.157(s)   19 queries
      update: